当前位置:首页 > web安全培训 > 正文

女生网络安全人才稀缺?企业却大面积用人招聘中!

女生网络安全人才稀缺?企业却大面积用人招聘中!

女生网络安全人才稀缺?企业却大面积用人招聘中! 从前沿科技到金融行业,不同领域对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越来越高。据统计,全球近百万个网络安全职位的空缺依旧难以满足企业需求...

女生网络安全人才稀缺?企业却大面积用人招聘中!

从前沿科技到金融行业,不同领域对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越来越高。据统计,全球近百万个网络安全职位的空缺依旧难以满足企业需求。那么对于女生来说,学网安,是一条什么样的途径?她们在此领域中有哪些优秀表现?

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宽广,行业渴望女生加入!


网络黑客攻击,恶意软件攻击和数据泄漏事件已经迫使各个行业必须重视网络安全问题。并且随着大数据时代越来越到来,未来需求仅会更紧迫。但在网络安全领域,女性人才仍相对较少。根据美国彭博社的数据显示,美国网络安全行业参与女性占比为11%左右。亟需女生加入至此行列,添补缺口!

提高女生网络安全专业技能,企业吸纳能力不断提升!


除了知名的IBM、华为等大企业,小中型企业需求同样广泛。云雀思维创始人LishaMiao认为, IT Security是企业从人才、技术、监管和管理等方面都需要关注的领域。如移动安全、网络身份认证、大数据安全等,饱经风险和危机长年累月的企业,对网络安全问题有更为强烈的需求,而女生作为少数在IT技术领域中表现出色的人,更加被企业青睐。

学习网络安全,女生还可以掌握更多技能!

女生网络安全人才稀缺?企业却大面积用人招聘中!


除了满足企业的需求,学习网络安全还能带来更多的收益。对于女生来说,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实用技能。在学习过程中,她们可以获得一些新技能和工具,从而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变得更具职业竞争力。在掌握了基本的网络安全职业技能之后,千万别忘记自己也可以成为学习这个领域的引领者,发挥领导能力,成为行业领袖。

总之,网络安全的人才需求和巨大的市场空间对于寻找职业发展的新女性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毫无疑问,学习网络安全将不仅是一种职业发展,而且对更好的发展个人职业生涯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真诚的邀请各位寻求发展的女生朋友们一起加入到这样优秀的领域中来。

最新文章